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爱看世界杯男人的男人~



4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又来了,可惜那些球星我都不认识了。

你们说的罗纳多,我的印象是『哨牙度』这一个:
照片取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而不是现在很多女子看到都心跳加速的这一个:
照片取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旧的那位罗纳度,我们叫他『外星人』(看那位哥的样子,跟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差太远了吧,知道为什么叫外星人么?因为他……根本不像人……我说的是球技,想歪去面壁思过

新的那位实在帅气多了,连我这个『张帅』也不禁望多几眼,看下有没有我这么……。我承认,还对他产生了欲望,嘿嘿嘿,不是那种欲望,想歪的去去面壁思过,是因为这张照片:

实在太养眼了(我说那些鸡肉/肌肉块),明天去吃一吃,听马来同胞说很抢手哦~~

不要以为只有女生看帅哥,我们也看的,那些球技好的,又帅气的,谁在场下看球时不会胡思乱想一下(主要是羡慕人家的吸美女睛的能力~~)

这一届不管谁拿冠军都好,我有机会看,就看吧,不要勉强自己熬夜啊~~

哪怕你熬夜,也要记得补充蛋白质,这样一来才不会变成『中国国宝』。

累了的话,就向公司请假吧,驾车打瞌睡可能永远回不到家。

最后,以我最熟悉的力奇马丁的世界杯歌曲结尾吧。那些面壁思过的看官们,你们思好了没有?

延伸阅读:

想要知道『怎样补充蛋白质』,可以看看:


或者这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