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帮我的每个人~

这是八团第一次办园游会,错漏就难免的,被批评时只能默不出声。

(但对于某些不知好歹的,宽恕就免了,反唇相讥才是王道)

不过,庆幸的是,我有一群很好的筹委团队。两位主席不辞劳苦,分担这些,分担那些,加上一群好伙伴,筹备时大家真的学习很多与学得很多。

与别人协商时,要把每一个细节考虑到。吩咐别人做事时,要清晰明了。面对问题时,要跳脱原有的框框做事。最重要最重要,就是做人要有弹性,懂得变通,针对对的人沟通,否则事情可说是没完没了的。

我们总是在问题中学习,在压力中成长。

当天在师生团总顾问会议上,谈到游戏区时,我脑中就浮现很多画面:有那种飞天的气球、整栋新楼挂上布条写着『神魔之塔』、走廊上要放着乌鸦装饰、迷宫、鬼屋等等应有尽有。

现在,我庆幸,除了原有的筹委们以及工委们,还有宿舍生与团中委来帮忙。大家同心协力,一起来帮忙。虽然与我想象中的有些差距,但我知道这是一种美丽。

写完这一篇,我又要再度回到学校,陪伴他们筹备了。

谢谢你们,帮我的每一个人。

在此放上帮助我最多的两个学生照片:


高二文义
陈怡慧

以及

高二理信
柯懿纹

p/s:照片取自面子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