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理发店奇遇~

今天小鬼们(我是大鬼,那么我教和接触的学生,就叫小鬼咯)回学校筹备园游会『封印之塔』的东西。刚好他们需要去学校对面的Mutiara Compleks购物中心买些东西以及打包。我就载了几个去,顺便看有些时间,就去2楼的Eric理发店修建杂草。

去了,没人。在门口等待的男店员热情招待我。不过,后来是一位打扮不错的女店员招待我,大概样子如下:

照片取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当然,男人被女店员招待,还是很舒服的,至少养眼,对不?虽然现实中对方的脸皮肤没这么柔顺……

坐下来哈拉两句,她第一句就问:“第一次来?之前没看过你的?”(其实我一个月半前来,也是她帮我剪头发==)。随便回应了几句,就洗头了。

洗头就是那种放很多洗头药水在你头顶端,死命揉,死命揉……还好她指甲不尖,力道还好而已。揉着揉着,我就渐渐放空了。

一些好友都知道,我在一张椅子坐得太舒服,是会睡觉的。我就迷迷糊糊进入梦乡……

突然啊,我眼睛睁开很大,瞳孔收紧,她在干吗?

她在按摩?只感觉她在我的肩膀揉揉、缩骨揉揉、甚至在我的肩胛骨以及手臂揉揉。我吓到了。这是特别服务么?XP

是的,是很舒服的,但是男人也要有矜持是不是?我就不动声色,脸无表情,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半眯眼半睁开感受那种按摩……

要死了,她还用手肘(zhou)压在我的肩胛骨上,我靠,那是我的『很痒地带』啊~~


我忍住笑,忍住笑,尽量忍住笑,差点要憋死了……

还好,很快换地方按摩,她又按摩我健壮的手臂(看官们不要怀疑,是『健壮』没错)

我以为就这样没了,谁知道她又来刚才那招!

就这样憋着笑,控制着脸上表情得很辛苦,差不多10分钟,终于结束了。

呼,感谢上天。

之后就是普通的剪头发啦。等我载学生回去学校时,某一女生说:『老师,你头发有剪到么?好像没剪酱~』(人家只是要剪断啊,不是要把头剪得像足球……= =)

哎呀呀,人家一开始原本打算找那个很健谈的女剪发师(可能是老板娘),可惜不在。

这次真的开了眼界,上次也没有这样啊~~

下次哥忍得很辛苦的时候,应该要帅气地说一句:『按摩就不用了……我老婆的手势比较好……XP』

p/s:Mutiara Compleks给我最多的记忆,可就是Counter Strike这个游戏了。到了现在还很怀念啊,现在都是剪头发店了~~
致我逝去的打机岁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