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封印之塔》心情卍解篇

再次感谢我的筹委,以及愿意相信我,帮助我的总顾问、班主任、同事以及同学们。

从星期四开始,每天连续工作12个小时以上,你无法想象,人类在面对困境时候的坚强。我做到了,那个三分钟热度的我,做到了。

支持我下去的,是那份期待值。期待学生玩得高兴,园游会圆满结束的期待值。你无法相信,期待值会让人发挥出多少潜力与能耐。

游戏的瑕疵总会有的,人考虑不周到总会有的,沟通不足总会有的,那又如何?我们完成了,真的完成了。

在这次,我学会放手,把主权交到学生手上。但是因为管理不善,所以处处状况。我还是应该多沟通,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引导学生们以更省力的方式去筹备。

感谢星期一学校特假最后一天还陪我整理桌椅课室的,我会打从心里谢谢这些同学。那些曾经帮助我的,我也会记得。虽然不一定记得名字,但是你们认真的样子,我总不会忘记,谁叫我是视觉派男孩。

活动接受后,我更看重的是之后的交流。哪怕隔了一年了,我们彼此在学校走廊上相遇,还会点个头,笑一笑,说一句:『最近好么?』

有些感情,总会流逝,但曾经共事的印记,却还保留。

祝福帮助我的所有同学,明白自己的志向,对将来憧憬,对现在坚持,往自己的梦想前进。

(而我,心里暗暗下了一个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