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长征的开始

确定了与爱人出席Energizer  8月9日在吉隆坡市区的夜跑,我开始自己的心肺训练。看了下地图,虽然只是短短的5公里,但是涵盖Bukit Tunku这座山,应该不少上坡路和下坡路,要好好装备自己才是。

(哎呀,写到这里又让我想到一个『不负责任』的朋友说:虾,你要去啊,听说主办单位很差的哦。我心想:你讲酱多,自己又没去??= =)

昨天与另一对夫妻一起散步,约好了在Desa Park City的公园跑跑。跑了一圈2点3公里,才遇上他们。后来女生与女生跑,男生与男生跑。那位男人真的不是盖的,不愧是完成铁人三项的猛男,从他身上我学到很多。

(我跑红色那段)

第一,依照自己的步伐跑。

第二,偶尔也要给自己加速。

第三,确定要到终点了,就一口气拼下去。

虽然最后只能看到他的背影,但是我要到第三次『放弃冲刺』念头出现,才真正的放弃。很好,有进步。

之后喝茶聊天1小时多,夜已深,我们就各自回家休息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