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好戏介绍:《Hercules》2014

今天和家人在bukit indah的Jusco看戏。在我妈和我爱人左算右算,在买票柜台斟酌了5分钟,终于以40令吉的价格,买到6张票,位子还不错。里头还有两张当天购买任何看戏食品饮料10巴仙折扣的优惠卷。实在划算。有人帮你精打细算,真的很好。我们这些粗旷粗鲁的男人,只会豪气地说:『给我票。』,甚至给多了也不知道。

今天不得不介绍这一套。一开始看预告片的时候,我爱人说去看,我皱起眉头说:『看老人打怪兽?』。噢,对不起,这么做对大石(The Rock)很不礼貌。看完了,还不错。还不错有以下几点。

(这是一张剧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第一点,这套戏不像之前改拍希腊神话的电影,出现各种神话中的鬼怪神灵。这是一套很认真从『科学的角度』来解释为什么海克力斯(Hercules)可以获得人类中的大力神、杀了很多怪物的称号。至于如何杀怪物,就不在这里剧透了。

第二点,再强的半神,也会流血,也会面对人类的种种情绪。那么,他又如何,又凭什么成为万人传诵的『大力士』?电影里头有交代。

第三点,精密的计算加上优良的武器,以及身怀绝技的伙伴,这就是海克力斯强大的原因。加上故事中那个不断传唱海克力斯威武的吟游诗人的角色,为这个我们脑中的神话人物,加上了许多的科学解释。

简单而言,已经对希腊神话改编,神怪层布不穷电影厌倦的人,可以尝试进场看一看这一套『科学根据』的希腊神话电影,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掀开了神话神秘的面纱,这只是一套战争英雄电影,还有什么好值得期待的呢?哦,还有另一个很『神』的角色:杀不死的男人!


有兴趣的人买票进场看吧~~

电影预告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