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好戏介绍:《猛鬼学堂》

配合农历7月的到来,在这里也不能免俗的说一说鬼节。

鬼故事平时在学生面前说得多,不过我有一个坚持,就是不会在7月的时候说鬼故事。

毕竟鬼故事虽然有的人听了很怕,有的人又觉得没什么,但是我相信,说多了会影响磁场,到时候出了什么差错,甚至搞到人心惶惶或者鬼上身就不好了。

在此与你们分享一些90年代的经典鬼戏。无可否认,那时代的鬼戏,除了惊悚以外,还要配合出乎观众预料之外的情节,才可以得到青睐。特别要在戏中加插笑料,才会让你又怕又笑。不过到了2000年后,香港鬼戏开始式微,才没有那么多好看的鬼戏。

有人说,泰国的鬼戏很不错,我也认同,但是一套只有吓人情节的电影,有时候进场真的觉得是花钱买难受。如果有笑料有惊悚有亲情,这又不同,这是我想要与大家分享鬼戏的原因。



话不多说,去片:



百度对这套电影的介绍:《猛鬼学堂》介绍

个人影评:

张学友除了是我们熟悉的歌神以外,在他还没有在歌坛上大红大紫之前,他也在很多电影里头扎上一角,甚至还获得金像奖男配角提名。这里你可以看到歌神如何搞笑。

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时候的编剧那种抵死人的对白以及情节,虽然有点无厘头,但是看鬼戏可以放松,你尝试过了没?

里头有些场面不适合12岁以下儿童,记得要家长陪同。

p/s:感谢上载的网友。如果你喜欢这套电影,可以去一些小地方的店找到正版的,或者像我一样,上网看解瘾了。无论如何,记得支持正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