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考完试后就要吃大餐?

UPSR考完不久,想必莘莘六年级学子都放下了重担。

回想自己N年前(N=自然数,从1~无限)考获的成绩,真的是“惨不忍睹”。只是区区的4科优等。一般来说,父母都会奖励孩子。对话如下:


这是10年前的对话:

孩子:妈妈,妈妈,我相信UPSR这次可以考获好成绩了!

妈妈:哇,这么厉害啊,很好啊。好啦,妈妈奖励你一下。

孩子:什么奖励?

妈妈:只要你拿到N个A,我就带你去吃大餐……

(不负众望,真的很多A一下。结果一家人前往上校叔叔的店吃大餐)

10年后的对话:


孩子:妈妈,妈妈,我UPSR这次可以考获好成绩了!

妈妈:哇,这么厉害啊,很好啊。好啦,妈妈奖励你一下。

孩子:什么奖励?

妈妈:只要你拿到N个A,我就送你钢琴、I phone 4,顺便去吃大餐……

(从以前的吃大餐,变成大餐呢只是附属,送什么东西才是重点。因为平时到“屁股牌”吃得多,吃到都腻了。儿童节也吃,平时也吃,吃大餐有什么了不起?)

但是如果你看到以下影片,真的就不会想要吃大餐了。


原来,现在小孩子每天都被“屁股牌”或者上校叔叔吸引,点了里头的食物,当中就点了这两种主要的食物

炸鸡与薯条

殊不知我们吃进去的都是砒霜(老鼠药)

难怪现代的小孩子越来越孱弱,身子动不动就生病。

在看着文章的小朋友,请问谁完全没有以下病症的,举个手看看?

1.胃疼
2.头疼
3.失眠
4.敏感

因为我们吃什么下去,我们都不知道,殊不知在慢慢服食毒药,慢性自杀,哇靠!我戒食快餐是对的!

所以,我想以后快餐店可以邀请以下在捧餐的时候

可以播放这首歌

那英《征服》: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2 条评论:

  1. 哈哈。想到两年前自己拿了N个A,是被奖励一个宝贝相机,没有去吃大餐。

    麦当劳KFC我爸爸妈妈规定一年只能吃两次,那么我一年不是吃下4次毒药? 已经算好了吧==''

    回复删除
  2. 有人可能会说:

    “人生苦短,应当尽兴而归”

    但是我说:

    “人生苦短,何必消减生命的光彩?”

    为了自己可以做出更多的贡献,为了自己能继续对别人有所帮助,我愿意严格遵守健康的条规,让自己寿命延长些,让我的人生光彩继续发光发热。愿与你共勉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