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营养实验一:帮熊猫消除黑眼圈

作为张老师的实验室,为了隆重其事,第一个实验很重要,所以我们邀请了中国国宝——熊猫来做实验。

实验很简单,就是通过补充大量蛋白质粉消除黑眼圈,为期两个星期。没错,你没听错,就是以下这只熊猫要消除黑烟圈,看官请看:
(旁人:怎么中国国宝变成这个猫样???但是两者好像有相似的地方)

没错,两者最大的相似点,就是黑眼圈。这个人人不想要,又不会死人,最多丑死人的城市人病症,很多人对它没办法,想要消除却没有办法,我就要向高难度挑战!

哎呀呀,忘记请正版国宝出场,你看,多可爱?


还有就是熊猫小时候




很像小狗!

这让我想起一个故事:

有一天,小熊猫问它的爸爸:“爸爸,爸爸,我是不是熊猫?”熊猫爸爸说:“乖宝宝,你当然是熊猫啊。”

小熊猫一连问了几个家人,都是同样的答案,它觉得很困惑,于是自己对着镜子自言自语地说道:

“奇怪了,我才是货真价实的熊猫,那么那些天天上网,看部落格的,又玩Facebook到半夜的,又是什么?”

哇咔咔卡,博君一笑,请海量包涵。

最后,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最不想变成这样的熊猫,因为……


游泳穿游泳圈很明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