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张老师的营养实验室,开张大吉啊!!!

“啪啪~啪啪~”(掌声响起)

恭喜,恭喜,张老师的营养实验室终于开张了!(自己给自己一个大大的鼓励!)

哎呀呀,开这个部落格的原因很简单,就是研究如何『吃对营养,远离病痛』。



其实我们都知道,生病应该是要吃药,但是你知不知道,生病可以不吃药,可以通过补充适当的营养来调节身体,甚至可以预防病症,防止患癌?

我在此希望通过自己的研究以及学习,通过营养来改善本身与身边人的体质,让彼此远离疾病,健康生活,因为再有钱,也不能换回健康的身体。

所以,希望这里分享的营养知识可以帮助自己,也帮助别人。

当然,说到是营养实验室,一定要做实验得啦。怎么做?补充适当的食物以及营养辅助品咯,谁是实验品?

因为哦,本人没什么说服力,也找不到漂亮的模特儿,只好自己亲自上阵咯

我本身虽然还没到非常爱美的地步,但是一些仪容还是要注意的,

第一个要解决的就是:黑眼圈

敬请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可以解决你的黑眼圈问题哦……但愿自己在实验期间,不会变成像下面的:

这个可能是实验中的我的外形(刚巧我也是肖鼠)



                                       还是这个比较帅气?


                                    这个比较可爱吧





                               看到这个我都想养狗了。

话不多说,请期待《黑眼圈》的实验结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