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那天我在1 U遇到……

话说那天在1 U的K房大喊大叫以后,整个人舒服完了,和朋友一起乘搭电梯下楼去。

刚巧,在旁攀岩的一些公众也出来了,大家一起等电梯的到来。站着许多人一下,有老又少,包括几个也是刚刚唱完歌出来的年轻人。3男1女。

“叮~叮~”。电梯来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走进去电梯,电梯一下子就吞下13个人的重量,有点点挤……

电梯中的荧幕显示“5”,慢慢地变成“4”。“叮~”。门开了,门外的人看到已经满座了,也没有强硬进来。门关上,我们继续往下沉。

“叮~”。到了“3”楼,门开了。

咦,没有人?

算了,站在按钮旁的年轻人按着“close”,把门关上。

关上不久,又听到“叮~”,门开了?

还是没有看到人??!!门又关上了……

谁知道,又听到“叮~”。门又开了?

连那些站在靠近按钮的,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压到按钮了,检查一下,没有啊?

终于经过多次“叮~叮~叮~”之后,门终于关上,我们也往下沉。

我终于忍不住了,对身边朋友小声说了一句:“哇靠,门酱子,难道1 U也有灵异事件?”

那时,是最后一次门关上,突然,有人杀出一句:

“那好啊,就开(门)久一点,让它们(好兄弟)先进来……”

我立刻说:“woh,好冷哦……”

我朋友立刻捶打我,怕那个年轻人听到。

想不到冷笑话是大家共同的语言,冷笑话万岁!

来,笑一笑,健康万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