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营养实验结果公布!看官请看!(太多自恋照片,不喜勿进)

实验名称:帮熊猫(张老师)消除黑眼圈
实验目的为了消除黑眼圈,散发男性魅力!
材料优质蛋白质粉

步骤:

步骤一:调回正常生活作息,睡觉5小时以上,每天12点前睡觉。不熬夜,有午觉睡尽量睡。
步骤二:每日60g优质蛋白质粉,分三次喝完
步骤三:定期按摩眼袋部分
步骤四:持续步骤一至三两个星期

照片对照:
两个星期前的我

实验结果:

两个星期后的我

结论差别不大是不是?

但是在拉扯脸皮方面,已经做到可以皮和肉连在一起了(正常人都是酱啦……),我之前真的松垮垮的,你拉我脸皮,只是拉到皮,拉不到的肉的,所以,现在我“愿意”让你拉我的脸皮!
右脸皮还好

左脸皮比较差

还有另一个很好的改变,就是我不再便秘了!(两天上一次,现在一天一次或两次)

真的符合“若要不死,肠中无屎”(by 某营养师)

“意思就是说,要健健康康,肠内就不要有宿便!”

检讨:消除黑眼圈失败原因,我想在于没有优质睡眠

何为优质睡眠?就是睡觉有发梦,但是醒来不记得,身体不会累!

但是我,发梦、发恶梦、发连续梦(起身了再睡,梦境连续),梦境记得!

梦境记得就是你精神紧张,脑还没有真正休息!

总结:我会继续保持这个蛋白质量,再想尽办法提高睡眠品质!

谢谢各位看官。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