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超兴奋上课!我要努力向保健业行业发展!

最近的博文更新比较慢一些,因为除了懒惰以外,上周六与周日都要全天上课,还是9到6那种,真的拿人命啊!

但是上了以后,觉得非常值得,特别是讲师告诉你很多如何达到健康人生、呵护自己五脏六腑、健康饮食、甚至是如何健康运动瘦身,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啊!

上的这一门课程,名叫《保健教育课程》,费用350左右,由马来西亚开放大学与私人界联手,让学员学到如何以天然以及正确的方式防癌、抗老及瘦身。

当然,以上都是课程“副产品”,上这堂课最重要是让你如何活出健康优质人生!

课程强调『预防胜于治疗』、『主动学习』来应对疾病,不是要等到“哦,请你节哀顺变,你患上了癌症”才后悔莫及,要我们积极地改善生活习惯来达到健康水平。

给我们上课都是保健领域或者执业医师,向我们传达正确的饮食与生活习惯,真的是获益不浅。

至于看官你们,你们有福了,我为了强化自己所学到,加上本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恶,有点恶心,哇咔咔卡)的精神,决定通过博文分享我所学到的知识。

第一个要提到的主题就是“代谢综合症”族群,我敢说,马来西亚30岁以上男女,一半以上都患有代谢综合症!

因为只要你的人生进化像这样

又或者有这样的问题


你肯定是代谢综合征候选人!

而一旦有这样的症状,敢保证你10年~15年以后至少会患上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癌症、中风的任何一种疾病,问你怕未?

敬请期待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