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十大垃圾食品!(part 2)

上回分享了前面5样垃圾食品,现在继续分享另外5样。

第6样:方便面/快熟面


在本地叫做快熟面,在台湾叫做“速食面”,念错一点,就是“速死面”,真的面如其名啊!

印象中,快熟面是日本人发明的,目的在于打战的士兵在没什么食物吃的时候,可以快速解决自己的三餐,想不到竟然变成流行食品!
吃多了,对身体只有害处,好处只有一个,就是百年之后,你的尸骨还『金身不坏』!


第七种:罐头类


罐头为了保存久一些,加了不少防腐剂、人工香料、色素。我还听说有些不良商人为了让卖不出的货卖出去,还改了食物保鲜期,只为了让你吃下去!

吃了只有一个下场,变成木乃伊!

第八种:冷冻甜品


冷冻甜品还有大量的磷,会带走你身上的钙质。而且甜食会让你体内产生有害菌,容易腹泻,肚子疼。还有人为了便宜,特意31号去买便宜货。

老人家说的,便宜没有好东西。等下吃坏你的肚子就惨了!

第九种:烧烤类食品


烧烤类是食品,本地人最喜欢的就是BBQ,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烧,殊不知原本营养变成致癌物!而且烧烤后,蛋白质变质变硬,让人体无法吸收!

哈哈哈,其实《快乐健康法》书上写只有9样垃圾食品罢了,但是这9种已经涵盖了我们生活中的大部分食物了,看官不可不慎啊……

梁志达强调的是,『一口毒药,一口解药』

如果吃了垃圾食品,快快喝500cc的蔬菜果汁解毒。

如果是肉类,必须配合维他命B群、卵磷脂、维他命E和健康鱼油。

吃毒也要懂得解毒!

所以,根据梁志达营养师的说法,我以后行走江湖也必须带一些解毒剂,例如维他命B群、维他命C、维他命C饮料等,是居家旅行、行走江湖的必备良药啊!

下一期告诉,什么营养素才是我们需要的,里头涉及了我们一般的饮食习惯哦……敬请期待!

3 条评论:

  1. 哪里是baskin robbin?

    你不要乱乱害我,我不会为品牌打广告的!我只是说某牌子的雪糕而已!

    我就知道你最喜欢吃!这么爱吃,不如把钱留下来看演唱会!

    回复删除
  2. 我最爱的baskin robbin,
    最算它化成灰我都认得出啊啊啊啊啊!
    演唱会。。。。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