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爱的《打呼》(MV)

太久没上来了,赶紧冒个泡。

我发现自己有时候太纠结于写的文章是否有意思,是否能启发别人想法。一般上,这种文章都是需要时间沉淀的,需要酝酿的,那么依照这种方式,我说不定10天才发一次文章,那对支持或者路过要看的读者太不公平了。

蛤,我改变想法了。我还可以分享一些流行的,特别的,有趣的,加上少少意见,又是一篇图文并茂的文章,既告诉你最流行的什么,也让你精神放松一下,何乐不为?

好,想到就做!

今天要介绍一首歌曲,有非常浓浓的暧昧气味(说不定就是因为MV女主角是《暧昧》的主唱人的缘故?)。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

只有在最亲密的人面前,你才会《打呼》。

哈哈,这首歌的歌词很妙,我们来看看:

《打呼》                    詞曲/潘瑋柏
曾經的何時
我沒想過
會有這一天
沒法安心入眠 
被枕邊人頻頻抱怨
闔上眼就被嫌 
連呼吸都被埋怨
我到底做錯什麼
還是問題出自? 
我不是故意 
聲音那麼明顯
難道我呼吸頻率
音量分貝高了一點 
oh baby sorry 
讓我去隔壁房間 
還給你一個完美無暇
寧靜私人空間

Oh pretty baby that's ok
只要有你陪在身邊
夜裡就不怕黑
oh baby baby that's ok
喜歡依偎著你慢慢入睡 

在你的身邊打呼 (打呼) 
起床後打個招呼 (hello)
能在你身邊打呼 (打呼) 
是我最大的幸福 (yea yea)

所以是惱人的鬧人 
還是擾人的人腦
我擔心我在打擾你睡覺
你說真愛不會計較 
愛成為習慣真的很奇妙
你叫我安心只要有我在你身邊 
就算呼嚕呼嚕 奇奇窟窟 
象徵一種愛的招呼 
hey 我還是有點內疚 
側過身換個睡姿也是沒救
天花板不知盯了多久 
不想破壞你夜里美麗的夢 
uhh 只想你抱著我 
ohh 只想你陪著我 
oh my 那不是我 
我的聲音好像著了魔

Oh pretty baby that's ok
只要有你陪在身邊
夜裡就不怕黑
oh baby baby that's ok
喜歡依偎著你慢慢入睡

在你的身邊打呼 (打呼) 
起床後打個招呼 (hello)
能在你身邊打呼 (打呼) 
是我最大的幸福 (yea yea)

so come and 打個呼 打個呼
come on and 打個呼 打個呼 打個呼 
打招呼 打招呼 
起床後 打招呼 打招呼 打招呼 Hello~

在你的身邊打呼 (打呼) 
起床後打個招呼 (hello)
能在你身邊打呼 (打呼) 
是我最大的幸福 (yea yea)
(取自MV歌词网)


哈哈,歌词是不是非常有趣?

因为担心爱人睡不好,对自己的打呼嫌弃起来。这是那些很会打呼的男人的心声吧~~哦,女人说:真爱不会计较。你看,多甜蜜啊!

我本身也是一个打呼声很大的人,会吵到爱人无法安眠。结婚后刚开始其实是很担心自己的打呼声吵到爱人,甚至建议去别的房间睡,哦,结果是老婆和我大吵以及冷战3天,我真的是比《窦娥冤》的窦娥还要冤枉啊,我是为你好啊,你懂不懂???

女人不会这么看,她大概会认为这是不尊重伴侣的表现。好吧,这个理由我接受了,结果变成她先睡,我迟些睡,情况得到改善。

过了1年,爱人也加入了打呼行列,还好我不怕打呼!

图片取自网络

话说,听说一起入眠的夫妻,感情会很好,也很稳定,没有这么多小三小四,哦哦哦,我大概明白了,因为两人在床上,还会讲些悄悄话,增进感情,这是女人看重的『沟通』,男人看重的『疼老婆的表现』。

很好,一星期内就多尝试这个方法增进夫妻感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